TOP
 
柑桔農特產品展售/美食展售
新竹縣各鄉鎮農會推出最優質的柑桔果品,是春節送禮的最佳選擇,
不只好看也桔利!買越多還送你更多好禮!

另外,除了新竹縣十大伴手禮,各農會將柑桔果品實際入菜,延伸推出許多柑桔美食供民眾選購。
 
金雞報喜-柑桔滿斤送好禮
※ 購買50斤者,可獲得旋轉俄羅斯輪盤機會一次,將有機會再獲得東方美人飲料茶1瓶、東方美人飲料茶6入裝一箱、、東方美人飲料茶12入裝一箱、東方美人飲料茶24入裝一箱、東方美人茶葉等農特產品!
斤數 贈品
10 紅包袋一份
20 紅包袋一份、小雞造型修正帶1個
30 紅包袋一份、小雞造型修正帶1個、水果造型洗碗布1個
50 紅包袋一份、小雞造型修正帶1個、水果造型洗碗布1個、中國風不鏽鋼餐具禮盒1份、旋轉俄羅斯輪盤機會一次
※購買50斤者,可獲得旋轉俄羅斯輪盤機會一次,將有機會獲得東方美人飲料茶、東方美人茶葉等農特產品!
贈品規劃
 
雞桔向前衝-桔章趣
於活動會場內規劃三處集章活動,每個關卡設置與柑桔相關的知識互動遊戲,
讓小朋友對於柑桔有深度的認識,每過一關即可蓋一枚戳章,集滿三枚可獲得小禮乙份。

關卡一 回答柑桔相關知識問題。
關卡二 猜出關主指定柑桔品種名稱。
關卡三 大聲說出新年新希望,即可兌換小禮物。
小雞造型筆
 
粉絲團按讚送好禮
活動當天到柑桔走廊拍照打卡,即可獲得水果造型扇子筆一份
抽獎活動 只要於指定期間於活動粉絲團按讚並留言即有機會獲得一箱柑桔(五斤裝禮盒),計抽出三名。
粉絲團連結 https://goo.gl/k4YxX0
水果造型扇子筆
 
拔得頭籌慶新年機智問答比賽
活動期間1月21日(六) 14:00-15:00、1月22日(日) 10:30-11:30

搶頭香是過年必有的習俗,為了讓當日民眾體驗搶頭香的刺激感,舉辦搶頭香問答比賽,回答柑桔及過年習俗相關問題,取前三名,可分別東方美人茶24罐裝、12罐裝、6罐裝及紅包袋一份。

報名網址http://goo.gl/PzOV0n
 
別出雞杼,穿新衣戴新帽趣味競賽
活動期間1月21日(六) 11:00-12:00、1月22日(日) 14:00-15:00

共分三關,分別為:穿新衣戴新帽、趣味春聯大會考、桔祥詞句猜一猜!最快時間闖關完畢者,即為優勝。取前三名,可分別獲得東方美人茶24罐裝、12罐裝、6罐裝及紅包袋一份。

報名網址http://goo.gl/29uPL2
 
紅包大方送
1/21(六) 開幕典禮完畢:邀請縣長發送200份
1/21(六) 排隊領取,限量共400份 (上下午各一梯次)
1/22(日) 兩梯次,排隊領取,限量共400份 (上下午各一梯次)
 
柑桔美食品嚐
當日提供柑桔風味杯子蛋糕給蒞臨現場民眾免費品嚐!
規劃時段 柑桔風杯子蛋糕於1月21日(六) 11:00、15:00 1月22日(日) 11:00、15:30開始發放,送完為止
 
藝術茶花展示
地點 新竹縣政府一樓大廳
時間 106年1月21、22日(六、日)
由新竹縣茶花園藝研究學會於縣政府中庭走廊展出各類茶花,並進行評選。還有免費茶花苗供領取,數量有限!
茶花苗發放時間
1/21 10:00、15:30
1/22 10:00、15:00
 
雞鳴春曉熱鬧表演
新瓦屋客家花鼓隊
來自新瓦屋林家族的客家花鼓隊,最擅長客家花鼓藝術的表演,活潑逗趣、故事性的橋段,是象徵新竹地區客家文化精神的最佳代表,不容您錯過!
采憶舞蹈團
來自竹東的采憶舞蹈團,結合芭雷、瑜珈民族舞等現代舞蹈風格並融入客家元素,新舊藝術的撞擊,帶來全新的表演風格。
小丑魔術師哈利
小丑魔術師哈利,精通各種魔術表演,尤其擅長氣球表演,與觀眾互動性極佳,肯定能為您帶來歡笑不斷。
人能藝術舞蹈團
以愛為出發來關懷每件舞蹈藝術,舞風風格多變,致力於推廣客家舞蹈,充滿感性的表演,為活動增加深度。
安地斯樂團
來自玻利維亞的演奏樂團,充滿活力、熱情、神秘及浪漫的精采表演,讓觀眾感受何謂,音樂無國界。
二胡演奏家楊心彤
戲曲學院出身的楊心彤老師,有著高超的二胡演奏技巧,不論是中式古調還是古典樂、現代歌曲改編都難不倒她,收放自如的演奏技巧,讓人回味無窮。
享樂十弦
雙人樂團,善於用吉他、節奏鼓機與現場觀眾互動,親和力極高,為現場帶來可愛溫馨的氣氛!